免费申请   银盛代理登陆   银掌柜代理登陆

菜单导航

menu

中付POS机操作要注意什么问题?

2023-03-21 15:10:32

新中付pos机是一清机吗?

新中付POS机是一清机。

新中付手机Mpos是中付支付隆重推出的,中付支付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新中付官网,注册资本人民币16,100万元,是国内领先的独立第三方支付企业。

根据《中国人民银行信息安全管理规定》,中付支付系统符合《支付卡行业数据安全标准》V1.2及V2.0的相关要求,获得中国信息安全认证中心颁发的《支付系统安全认证证书》。公司的宗旨是为各类企业及个人提供安全、便捷和保密的综合电子支付服务。

扩展资料新中付官网

新中付POS机的功能特色:

转账汇款:用户可直接刷卡完成转账汇款业务,支持转账到卡。

新中付官网,下载新中付

信用卡还款:使用任何一张银联借记卡,就可以完成信用卡还款。

支付宝充值:通过获取支付宝充值码,登录支付宝账户充值页面完成充值。

中付POS机操作要注意什么问题?

在众多POS机产品中,中付POS机持有支付牌照,产品的安全性有保证。有的用户对中付POS机了解不多,也不清楚操作的要领。据中付支付一名工作人员透露,中付POS机操作时要注意以下方面。
1、用户办理POS机后,不要租借给他人使用,防止出现资金风险。
2、从限额上看,一般用新中付刷芯片卡不限额,用磁条卡时需认证才可刷大额,也较之安全。
3、如用户对操作要领不清楚,请联系办理对接的工作人员或致电官网。
4、用户在交易时,应核实持卡人基本信息和交易场景安全。

合作伙伴

关闭
招商加盟
400-680-1288
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手机APP下载
展开
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