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费申请   银盛代理登陆   银掌柜代理登陆

菜单导航

menu

POS机为什么选择新中付?

2023-02-21 17:49:35
进入支付行业相对比较简单,其中最重要的是选择产品和服务都优质的企业,因为支付行业不仅需要良好的产品作为支撑,同时也需要优质的服务来为自身和用户的资金安全保驾护航。圈内口碑较好的POS机,具有支付牌照的一清产品还有很多,当然,选择合适的产品,我们应该注意是否具有支付牌照。
拥有支付牌照说明改公司具有收单支付的资质,这是一个准入门槛。看支付牌照的时候注意看该公司的业务范围,这一点需要注意,因为有些公司不是全国性的,限制在了某个身份或区域。怎么样查看该公司是否具备支付牌照可以登陆央行或银联网站查询。现在收单机构都在央行交有备用资金,就是保证金。作为对收单机构的一种约束与管制。
第二是选择费率合理的机子。如果你选择的机子费率过高,那么可能存在是二清机的可能,或者是经过几层代理才到您手里面。费率过低,存在跳码,pos机公司为了赚更多的钱,只会在医疗,加油站超市等低费率行业进行切换商户,避免使用套码和跳码机器,这类POS机的费率虽然比较低,但具有非常大的风险,会让你的信用卡存在风险。
其中,新中付就是颠覆传统MPOS
0.55%秒到永久不+3,0秒到费
分润返现系统日结,拒绝套路
带你体验不一样的新中付
对于代理而言,选择平台就尤为重要,很多创业伙伴从2016年开始同云付数据合作,并在这里获得了第一桶金。如今,云付数据携完美卡管家、新中付面向全国,力求为需要的朋友提供更加完善的发展平台而努力,为广大代理商提供公平、公正、公开的创业平台,让所有的想做支付的降低准入门槛,固定的收益模式,给更多的有梦想的人提供了一个创业平台。

合作伙伴

关闭
招商加盟
400-680-1288
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手机APP下载
展开
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