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费申请   银盛代理登陆   银掌柜代理登陆

菜单导航

menu

新中付POS机代理心得分享

2023-02-28 11:05:18

16年96费改后。银行的利润暴增,银行的发卡量的也随之急剧增长,加上全民负债时代的到来,这些都促使POS机行业得到了迅速发展,市面上各类POS机层出不穷,竞争也异常激烈,夸张点说每个人手上五六个POS机手刷一点都不为过。

选择POS机一定要选择一清机,何谓一清机?就是有支付牌照的,由支付公司直接结算资金的POS机。我相信资金问题一定是每个用户最最关心的问题,毕竟牵扯到钱的事都是大事。新中付这点是可以放心的,持有支付牌照,稳定不跳码。

鄙人从12年开始进入这个行业,也算是经历了POS机行业的跌宕起伏,从12年的生长期到1516年的爆发期再到如今的稳定期。很多人看到了支付的红利,受到了“管道收入”“睡后收入”“被动收入”的诱惑。我们常说支付行业是最接地气的行业,不看出生,不看学历,不看背景,只要坚持激活机器,收益是看得到的,别的行业可能有亏损,但是支付行业不存在,里面可以诞生出来百万富翁千万富翁,这点我相信。

第一:平台的稳定。做POS机最重要的一点是平台的稳定,我相信支付行业的老人应该都知道乐富,多么牛逼的一个公司,说吊销支付牌照就吊销, 所以为了避免我们的辛苦白费,我们一定要谨慎选择一家靠谱的,稳定的支付公司。

第二:上级的靠谱。做POS机一定要选择靠谱的上级代理,因为很多传统的代理模式你的分润是由你的上级发放,等于说你把你的命根子交给了你的上级代理商,说停你的分润就停你的分润,或者以各种理由克扣你的分润(强制你拿货等等),新中付在这点上做的很好,你的分润和你的上级不挂钩,直接由总部直发,第二天就可以直接提现到你的银行卡,这点是我充分选择新中付的原因。

第三:机器的模式。现在很多机器都是押金版的,也有少部分品牌做非押金版的,非押金版的机器相对来说客户容易接受,且易于推广,这点实践中深有体会。押金版的机器由于客户接受度不高,所以很多业务员采取欺骗,诱导客户激活,导致客户不明不白的损失激活费,从而对这个品牌产生厌恶,投诉等,这样就更别说用你的POS机了。

第四:客户群体,对于刚进入这个行业的新人来说,首先要做的就是利用好身边的资源,我刚进入这个行业的时候就挨个朋友去问有没有信用卡,有信用的我每个人都装了一台POS机,可能有些人没有刷卡需要,但是以备万一,这样下来效果是显而易见的。慢慢的做起来了,就可以找一些人创建一个团队。

最后总结一点:做支付行业最重要的就是坚持,我们耗费心思,选择支付行业,就是为了享受支付行业的红利,可能你中途会迷茫,坚持不下去,但是请你不要放弃,哪怕有一天你离开这个行业,你也可以当做一份副业来运营,毕竟每个月多几千上万的收入,我相信没有一个人会拒绝。如果你在支付行业的路上遇到什么困难或者问题,欢迎私信分享,我们一起探讨。

合作伙伴

关闭
招商加盟
400-680-1288
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手机APP下载
展开
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