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费申请   银盛代理登陆   银掌柜代理登陆

菜单导航

menu

新中付依托企业技术实力,为商户提供支付服务

2023-03-21 15:04:57

数字货币作为一种全新的数字化支付工具和重要的基础设施,给传统的金融模式带去了颠覆性的挑战和创新性的机遇。据了解,货币是经济社会运营的血液和基础,从最早的以物易物到实物货币、金属货币、信用货币等一般等价物,货币形态伴随商品经济的发展不断诞生和不断演变。中付支付正是发现现在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喜欢使用刷卡支付、闪付等支付方式,现金支付的频次逐渐下降,许多商家不得不引进pos机来应对多元化的支付场景。因此,依托企业的技术实力,新中付的出现给众多商家带来了解决方案。

在安全性上,新中付得益于中付支付多年的科技研发,带领旗下由互联网行业资深企业家、金融精英和顶级技术人员组成的国际化管理团队,通过HTTPS技术、安全硬件KEY技术和数字认证技术保证了产品的安全性,并且24小时的实时监控,及时预警,双重保障资金来源和安全。

在产品性能上,新中付可通过蓝牙直接连接手机,不受任何时间或空间限制,一键支付+开票,相比普通pos机,新中付操作优势明显。目前,新中付所属公司中付支付已将产品业务覆盖至银行卡收单、互联网支付,同时提供聚合支付、电子发票等配套增值服务,能帮助客户提供丰富的支付问题的解决方案。每一款上市的产品,新中付都经过了反复检验,确保了产品的质量。

在费用问题上,新中付考虑到小型商户的薄利多销特性,其刷卡的费率远低于行业pos机的平均水平,长时间使用可省下一大笔费用,便于商家稳定发展。据悉,在第七届“金松奖”金融科技行业评选颁奖典礼上,中付支付易票云播报打印机荣获“最佳金融IoT产品奖”。

综上,中付支付旗下的新中付pos机,无论是从哪方面就看,中付支付都将高技术高创新的产品呈现在消费者面前,未来,中付支付仍会坚持科技创新,用先进的技术为用户打造更安全更高效的支付体验。

合作伙伴

关闭
招商加盟
400-680-1288
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手机APP下载
展开
>